行銷軟體余天家因為女婿陳鑒陷入紛擾,余祥銓今天錄「Chill Chill懂事長」,坦言爸媽心情受到影響,然而他們平時跟陳鑒(Gary)根本沒往來,「但小孩是無辜的,我也不知道怎麼說,他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來我們家了,傭人都說要帶他們去飯店。我真的不知道Gary在做什麼。」

余祥銓澄清,陳鑒現在沒有在立委辦公室工作,所以不是余天特助,推測他名片可能是自己印的。行銷軟體他們也是新聞爆發前沒多久才知道,「瞎透了,丟臉,可恥,以前相處覺得我只覺得他是個宅男,我跟他不熟,私底下沒有太多相處,因為小孩才會聚在一起」。

行銷軟體

余祥銓坦言自己根本不知道多少內情,也不清楚小孩狀態。但他覺得陳鑒手頭並不寬裕,「上次去買肉,他還跟我媽拿烤肉的錢,9000多塊我媽給他一萬,他還開心說剛好補貼油錢」。

卜學亮和莎莎領軍主持新節目。記者王聰賢/攝影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7940481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