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以擷取通路王各廠商提供的圖片,直接放到你要網拍的網站如YAHOO

通路王加入是不用錢的,小弟在我的BLOG寫了個通路王經營方法,如下:

第三步 請看第四大項「業績管理」的第一項「紅利對照表」,去瞭解通路王旗下有多少廠商,並概略知道回饋金比例。

第四步 選出六個自己認為較有興趣的廠商,六個廠商中把其中兩個獎金較高的廠商網址,顯示在您的即時通和MSN狀態上。

第五步 針對六個你最愛的廠商,每星期至少寫兩篇文章於部落格日誌裡(有多項商品的廠商建議大家使用第一人稱方式寫文章)
例:我愛喝茶,但是牙齒都會黃黃的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抽菸,後來我用了LG的美白牙齒貼片,牙齒變得亮晶晶…,以親身體驗方式寫文章比較能獲得共鳴。

第六步 將通路王旗下的廠商商品,儘量以圖片聯結方式佈置於您的部落格兩側,不會自訂語法的朋友,可以在網路上搜尋「html」編輯器;當然也可直接套用通路王後臺中的「廣告工具」使用。

第七步 善用收到的電子信件,當有收到廣告信時不要急著刪除,看看收件者處,是否是有很多個收件者,此刻你可以使用「回覆」功能中的「回覆所有」,你會發現出現很多個信箱帳號,此刻重點來了,利用優仕網共產檔,每天傳遞好玩的笑話,或是圖片或是影片給你的朋友們或是上述的名單;但重點是,請於您的簽名檔或是自己在信件尾端附上推薦的廠商。

第八步 隨時注意站內最新通告,或是日常生活中的訊息,像是電視購物、新聞、蘋果日報、廣播…等等,如果有介紹什麼特別的話題或是商品,都可與你的通路王商品作結合;例如~有寒流快報,你就可以去找廠商中有賣三C保暖產品,或是有賣火鍋之類的,同時在部落格po文、多逛其他部落格留言或是上各大論壇加入討論,或是上奇摩知識+去搜尋有無人發問此類問題,去作解答。

以上,希望有幫到你,如需再了解其他的可以到我BLOG看看唷。

參考資料 我的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